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创就业指导

合资品牌的起伏状态原因为何?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19-12-20  人气指数:

 adcfad8370720a316add95da13338e88.jpg

 

 

        2020年,合资车企将开启新一轮的新车型投放。如大众在华进入集中投资期,预计2020年在华车型增至30款,全新第三捷达已于今年下半年推出新车型;广汽丰田将于2020年形成由10款以上产品组成、覆盖所有主流细分市场的车型阵容。除在传统汽车市场发力外,合资企业还大力布局新能源汽车市场。如东风日产计划在2022年前推出20款电动化车型;福特的2025战略计划至2025年底前,在中国推出超过50款新车型,且每款车都将提供相应的电动车型;上汽大众在上海安亭的新能源工厂规划年产能30万辆,预计2020年10月正式投产,新工厂将投产奥迪、大众、斯柯达基于MEB平台打造的电动车型。此外,合资的价格下探也将给自主带来压力,并导致竞争进一步升。自主集中度继续提高,表明在合资新产品密集投放的压力下,弱势自主将受到一线自主和合资的双重挤压,加剧自主分化的同时加速行业整合。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