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创就业指导

职场控制脾气,加压自己的方式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0-04-23  人气指数:

 1479701e01b063dc27030cb34727cd5c.png

 

 

      1、常听音乐,改变心情

音乐是人类更好的朋友,人们创造了它,就是为人服务的,如果感觉压力很大的时候,不妨多听听音乐,音
乐可以带走一些抑郁和不快乐,当你融入到音乐的时候,就可以暂时忘掉烦恼,让自己的心情变得舒缓下来,
其实去唱歌也是一种好的方式,唱也是听,而且,专注唱歌和听歌,烦恼就会忘记,压力也就释放了。

2、好的环境释放压力
人是环境的产物,好的环境会让人心情愉悦,有上进心,彼此帮助,彼此欣赏,有激情有活力,相反,不好
的环境,明争暗斗的环境,尔虞我诈,沉闷、压抑的环境会让人感觉压力很大,心情也不愉悦,所以,即使
白天上班脱离不了职场,业余时间也要找一个积极快乐的环境,让自己的身心得到放松。

3、参加运动

不少心理指出,耗氧运动在改变不良情绪等方面,比服用任何药物效果都好。人在心情不佳的时候可以
用运动来排解,可以出去跑步,可以游泳,还可以骑自行车,在运动的时候,不良的情绪会随着汗一起排出。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