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创就业指导

汽车美容店投资成本分析(图文)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0-11-18  人气指数:

 4d499b06870d6a06cf310868561115f4.jpg

 

 

      汽车美容店成本分析,从汽车美容店投资明细表了解到,开个洗车店成本主要由场地租金、设备成本及保养维修费、水电费、人员聘请费用、污水处理费等组成,这些费用都是相对固定的,开小洗车店要2万左右运营成本,具体为场地租金5000-6000元/月,水电费400-500元/月,人员聘请4-5个需要一万元左右。

开汽车美容店分析,如果选择地理位置优越地方,加上洗车技术过关,平均每天可以洗个100辆车左右,以每辆10元收费计算,普通洗车一个月挣3万元左右,去掉人工、水电、租金等基本费用,一个月纯大概在一万元左右,汽车美容店一年赚10万元以上还是可以的。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