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创就业指导

汽车美容店经营技巧(图文)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0-11-25  人气指数:

 32c0a9e540b194abd3eea242b8bdb77f.jpg

 

 

1、采用会员制。从洗车会员卡价目表了解到,大部分洗车店采用5%的等划分会员,也就是说前5%、15%、25%、35%、45%分成不同等,不同一般开设四五个等为宜,不同等享有不同优惠和服务。

2、定期举办优惠促销回馈活动。不能一味让顾客吃亏,搞一些低的活动能激发更多用户加入,让顾客感到实惠,这样回头客更多,洗车店发展更长远。

3、注重服务质量。汽车美容店工作人员直接代表店铺形象,最后有统一的服装,服务质量和态度是首位。其次专业设备、专业场地和装修、整洁的店面坏境能给顾客带来好的印象,口碑好了自然会为你店铺宣传。

4、增加其他增值服务。开洗车店仅仅洗车赚不了多少钱,还可以进行打蜡、抛光、车内消毒等增值服务,尽可能满足不同车主的需求,这样开洗车店才能更赚钱。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