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创就业指导

英国或从2030年起禁售汽油车和柴油车(图文)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0-12-03  人气指数:

 6e755c4ecce732af2597a30e3024dff4.jpg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计划于下周宣布,2030年开始在全英国范围内禁止销售新的汽油车与柴油车。此前,英国原计划2040年开始禁售汽柴油新车,以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约翰逊曾在今年2月把这一期限提前至2035年。但据透露,约翰逊现在计划把这一期限再次提前5年,至2030年。不过,混合动力汽车仍将按照原计划于2035年开始禁售。

 

      路透社表示,禁售汽柴油新车标志英国汽车市场将出现重大转变。数据显示,今年年初以来,汽油和柴油车销售量占新车总销量73.6%,纯电动汽车仅占5.5%,其余份额为混合动力车。

  新能源车目前的生产开发成本高于传统的汽油和柴油车,如果要说服大多数车企转向采用新技术,需要政府在基建上进行大规模支出。

  目前,汽车行业一直在游说英国政府,希望混动车禁售的时间可以晚于燃油车。他们认为混动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一个可以接受的过渡品。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