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创就业指导

2020年汽车车型及销量等行业特点总结(一)(图文)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0-12-17  人气指数:

 6efe0ef4e12b8c4bde288dc4e65550df.jpg

 

 

      1、合资车越来越香。从今年的车型销量排行榜能够看出,我们的消费者最喜欢的还是合资车,看看日产轩逸、大众朗逸等动辄三四万的月销量,国产车还需要很大的努力空间;但这一点国产SUV要比国产轿车表现更好。

     2、从整体的销量情况来看,以丰田、本田和日产为代表的日系车,确实更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这说明汽车的稳定性和油耗是影响普通消费者购车最重要的两大因素。

     3、新能源电动汽车销量猛增,特别是宏光MINI和特斯拉等的表现,充分说明了价格是影响人们选择新能源汽车的最重要因素。

     4、以奔驰、宝马和奥迪等为代表的豪华汽车销量持续上涨,充分说明了人们的收入和消费水平越来越高。

     5、从众多的汽车碰撞测试、事故表现和某些车型的销量来看,汽车的安全性在广大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越来越高,虽然还没有达到应有的高度,但份量确实是与日俱增的。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