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创就业指导

2020年汽车车型及销量等行业特点总结(二)(图文)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0-12-24  人气指数:

 bf6dc119f9ecd14d28122314a1646500.jpg

 

 

      1、汽车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不管是普通汽车还是豪华汽车,价格竞争表现异常明显;整体的“两极分化”表现也越来越严重,尾部的汽车发展越来越困难。

    2、以发动机和变速箱为代表的汽车核心竞争力真的非常重要,特别是对于国产汽车而言,因为单靠“外观”忽悠的时代可以说已经彻底终结了。

    3、从汽车行业整体的情况来看,汽车的颜值和配置等确实越来越高,但是在看不见的地方简配却越来越严重,不管是某些普通汽车还是豪华汽车。

    4、在当今时代,从众多的汽车和销量表现来看,汽车的宣传非常重要,只顾闷头造车是不合时宜的,“会做的,真不如会夸的”,这是事实。

    5、最后一点,一定要夸赞一下咱们的广大车主和用户们,因为你们对汽车真的是越来越了解,越来越深入,很多用户对汽车和汽车行业想法见解独特,很多观点和评论一语中的、鞭辟入里,真的特别好。这样越来越高的水平对汽车和汽车行业的发展起到了很大的影响和推动作用,也让很多车企越来越重视消费者的呼声,这些进步在今年之前可以说都是“空前”的,大家真的很棒,也希望未来会越来越好。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