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创就业指导

汽车专业学生的就业方向(图文)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1-12-02  人气指数:

 5cb74c81b55e76af215869c0e2fca979.jpg

 

 

      汽车业所需各类从业人员数量巨大,科班出身、有工作经验者成为各用人单位竞相争抢的对象。

 

 

    而汽车专业毕业生的就业方向有很多,从汽车生产流程中的调研、设计、试验到销售环节,汽车专业学生都可以选择。

 

 


一、研发能力强的,可以到各种车辆研究所,汽车、机车车辆、地铁及轻轨车辆的设计制造企业,参与城市交通系统的规划、设计、建设、运营和管理等工作。
二、实践能力强的,可以到各个汽车4S店,汽车金融公司,保险公司,拍卖公司,二手车评估机构,二手车经纪公司等经营性企业,进行销售、估损、评估、经纪、租赁、拍卖等工作。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