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创就业指导

汽车专业岗位有哪些(图文)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1-12-09  人气指数:

 501471d995363b981d45af7e454d6cb5.jpg

 

 

      汽车修理、汽车美容、汽车销售、汽车商务、汽车文化等与汽车相关的所有行业,都可以成为汽车行业。


    汽车专业是一个非常大的概念,主要包括:汽车服务工程,汽车销售与评估,汽车检测与维修,汽车商务管理等学科,基本是围绕汽车行业研发,制造,销售,售后服务,这些都是汽车专业所包含的内容。
    零部件供应商,生产厂商,销售网络以及汽车金融,汽车售后服务等领域都是汽车行业的范畴。


    汽车行业种类很多,还包括:汽车修理 、汽车4S 、 汽车美容店 、 汽车改装 、汽车保险 、废车场 (专收破烂汽车再拆有用的零件卖)、 汽车钣金,车身维修 、汽车零件铺 、汽车讨论网站 、 加油站 、二手车专买店 、租车公司 、汽车音响铺 、汽车玻璃维修 + 薄膜 、汽车捡验中心 等 。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