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创就业指导

汽车未来发展方向(图文)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1-12-16  人气指数:

 7dcf60f4dc4255cc2b5cc6af64f1d5c8.jpg

 

 

      一、新能源是未来汽车发展的主要趋势,传统汽车行业将逐渐退出舞台。

      全球传统能源日渐枯竭,环保问题也备受重视,传统汽车业会受到一定的限制,新能源,环保型汽车将会是未来发展的方向。目前,一些发达国家已经开始制定汽油车淘汰的时间表,这必然会刺激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

      我国“十一五”以来提出节能和新能源汽车战略,政府高度关注新能源汽车的研发和产业化。在这方面,以比亚迪,北汽等为代表的厂家起步较早,颇受市场欢迎。

 

      二、科技进步和创新促进汽车行业新模式新发展

      随着汽车产业的科技进步和不断创新,与之而来的就是智能化,这也是世界汽车业的发展方向。目前我国汽车产业智能化与网联融合发展,就是使汽车具备感知、计算、通讯、控制、交换等功能,且安全、舒适、节能、高效行驶,无人驾驶并最终可代替人来操作的智能化汽车。

      三、受城市交通问题的影响

      目前一线城市由于受交通拥堵、存放车位受限等影响,出台限购措施,市场饱和,需求受限。受这些因素影响,各大厂商把目光转向了三四线城市及农村市场,推出价格更低,性价比更高的车型,这是目前市场不二的选择。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