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创就业指导

公司社交礼仪(图文)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2-09-01  人气指数:

2474c82971b8dc7cbe89f96496dce2e6.jpg 

 

 

      一、着装精细别马虎

       前面已经讲过了要盛装出席公司派对,所以着装一定要精细。一般会根据派对举行的地点、类型、开始的时间,以及你所工作的领域来判读你应该穿什么样的着装。如果期望展现一个与工作完全不同的你,可以考虑与日常着装不同的穿衣风格。不过中庸之道的穿衣风格是最保险的
 
       二、工作事宜靠边站
 
       工作时间全身心投入工作,但是派对时间就是全身心地放松,全身心地娱乐,在派对上,把你所有工作上的的担心和焦虑都抛在脑后,把握时机与同事聊聊工作之外更有趣的事情,或许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好好享受放松的气氛和美味的食物就好!同时需要注意,在派对上不要拍的“马屁”哟,因为周围有很多双眼睛在看着你呢!
 
       三、敞开心胸结识新人
 
       公司派对的目的之一就是为了增加公司内部员工之间交流沟通的机会,所以不要辜负公司的美意,不要静静地坐在沙发的角落,享受自己的时光,即使有想结识的人,也不敢去跟对方打招呼。勇敢地迈出步,打个招呼,以后再在公司走廊里或者电梯间碰到的时候,就可以理所当然地打招呼,慢慢地,你就多了一个朋友了。
 
       四、尽兴但不放纵
 
       公司聚会毕竟不是朋友聚会,所以要有节制,喝酒不要喝醉,否则意识迷乱做错事就麻烦了。这样不仅没在聚会上展现自己特有的魅力,反而落下个贪酒的醉鬼的坏名声。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