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创就业指导

正确面对面试二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2-11-10  人气指数:

       4fb9efeef539563ddbc2118eaac33a68.jpg

 

 

       “谈谈你的业余爱好”是合资企业、民企乐于问这道题,因为企业主要想通过此题了解面试者的性格是否开朗,是否具有团队精神。所以面试者千万不要说自己没有业余爱好,也不要说自己有那些庸俗的、令人感觉不好的爱好。谈爱好时更好不要说自己于读书、听音乐、上网等一个人做的事,这样可能会令面试官怀疑应聘者性格孤僻,更好能有一些如篮球、羽毛球等,在户外和大家一起做的业余爱好来“点缀”自己的形象,突出面视者的乐群性和协作能力。

  
  
  “你最崇拜谁?”是近两年用人单位爱考的一道题。面试者回答时,不宜说自己谁都不崇拜,或者说崇拜自己,也更好不要说崇拜一个虚幻的、或者不知名的人,更不能崇拜一个明显具有负面形象的人。面试者所崇拜的人更好与自己所应聘的工作能“搭”上关系,说明自己所崇拜的人的哪些品质、哪些思想感染着自己、鼓舞着自己。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