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创就业指导

正确面对面试四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2-11-17  人气指数:

 e531e8cf7f5181c6a8bf619aeb163cdf.jpg

 

 

      考官问到“你为什么选择我们公司?”时就试图从此题中了解面试者求职的动机、愿望以及对此项工作的态度,面试者更好不要说太多待遇好等,可以说“我十分看好贵公司所在的行业,我认为贵公司十分重视人才,而且这项工作很适合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做好。”

  
  
  “如果我录用你,你将怎样开展工作”这是一道陷阱题,如果应聘者对于应聘的职位缺乏足够的了解,更好不要直接说出自己开展工作的具体办法,以免引起不良的效果。面试者可以尝试采用迂回战术来回答,如“首先听取的指示和要求,然后就有关情况进行了解和熟悉,接下来制定一份近期的工作计划并报批准,最后根据计划开展工作。”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