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创就业指导

购买新车流程(三)(图文)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3-03-16  人气指数:

2626c87a3b7686e70b5711174bc2944e.jpg 

 

 

      确定具体型号

    选定了车的之后还要根据自己的情况和需要确定车的具体型号,比如买什么排量的,是标准配置还是配置的,这些当然是根据自己的购车目的,经常跑的线路,乘坐人员的数量等进行选择。 

     商议价格

    选定了适合自己的车之后,接下来就开始砍价了,砍价之前可以到网上看一下这款车的报价,别人购买的价格等信息,这样可以做到心中有数,然后可以多去几家店进行询价问价,看看哪家店给的价格最为实在,在砍价的时候一定要诚恳,表示自己一定会买这款车,而且会尽快提车,这样的话,销售人员才会考虑给你一个比较可以让人接受的价格,如果能找到销售经理的话,你可能会拿到一个更低的价位,或者会附赠很多赠品,比如车子脚垫、玻璃贴膜等。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