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创就业指导

购买新车流程(四)(图文)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3-03-23  人气指数:

 3060c5943252e20a39a918670366b786.jpg

 

 

       购买爱车

    即付款购车,一般有全款和贷款两种,贷款又分为抵押贷款和信用贷款,最终按照渊的金额支付即可。

      购买保险

    买完车子之后就要买保险了,除了交通强制险外,商业保险如划痕险,玻璃险,第三方责任险,自燃险等这些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自行选择的,但是如果是新手驾驶的话,可以考虑多买几种保险,这些会减小风险。

      缴纳购置税

    购买保险之后要去当地国税局相应部门或者柜台缴纳汽车购置税,目前国内新能源车免购置税政策,燃油车还需要按照规定缴纳,缴纳完购置税之后才可以为新车上牌照。

      新车上牌

    每辆车子出库的时候都有一个序列号(VIN码),这个就像孩子的出生证明一样,然后为新车上的牌照就相当于每个人的身份证号了,都是的。到当地的车辆管理部门,先进行车检,提供发票,身份证等购车手续,然后可以通过抽号选取一个自己喜欢的车牌号,工作人员给你办理行车证,这样新车的手续基本就算办理完成了。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