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名师风采

王卫国:身经百战的厂长投身汽车教育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  人气指数:

关键词:王卫国,厂长,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核心提示:王卫国老师曾在一家汽车维修公司担任过厂长一职,在汽车维修方面有着三十多年的实战经验。

       王卫国老师曾在一家汽车维修公司担任过厂长一职,在汽车维修方面有着三十多年的实战经验。来到北京万通汽车学校以后,王老师依然干着自己的“老本行”。学校采用理实一体化的教学模式,学生有很大部分的时间是在实训中练习自己的技能,这也为王老师提供了一个实展汽修实战技能的机会。

王卫国.JPG

王卫国老师

       姓名:王卫国

       职称:实力派讲师

       专业特长:二手车鉴定评估

       教学理念:多一份宽容、了解、爱心、责任心;注重实训实战,把学到的理论知识及时运用到实践中去。

       教师简介:

       王卫国老师现在主要负责北京万通汽车学校的实训课程,在实训教学中王老师也有一套自己的教学方式。王老师说:“学技术注重的就是实训也叫‘实战’,就是要把学到的理论知识即使运用到实践中去,这样才能学到真正的技术。要结合市场需求,训练和培养市场紧缺型人才,与市场接轨,让学生能够毕业即就业。找到好工作是每个来校学技术的学生的共同愿望,作为学校,作为师长,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帮助他们完成愿望。”

王卫国.JPG

王老师手把手教学生操作

        一名教师,无论是知识水平还是专业技能,能够得学生的认可便是较大的。王卫国老师不仅教学水平得到学生们的认可,而且高尚的人品也让学生们视为榜样,这便是王卫国老师较大。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