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名师风采

王凯明:应该荣获汽修行业“终生成就奖”的“汽车神医”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  人气指数:

关键词:王凯明,汽修行业,汽车神医,北京万通,汽修
核心提示: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多次邀请汽修王凯明,分别针对学生和老师做了汽修行业前景及技术讲座,并受到了师生的热烈欢迎。

      

是是北京汽车研究所工程师,长期从事一线的修理工作,有非常丰富的汽车维修经验,历任北京汽车质量监督检验站副站长、研究所所长、副总工程师等职务,是汽修行业内拥有影响力的汽修之一,并有“汽车神医”的称誉。

王凯明.jpg

“汽车神医”王凯明讲师

       为了吸收国内外先进的汽车职业教育教学理念,改进和升华学校传统的汽修教育方法,打造更加的专业汽修教学团队,也为了给万通师生提供与大师进行交流互动的机会,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多次邀请汽修王凯明,分别针对学生和老师做了汽修行业前景及技术讲座,并受到了师生的热烈欢迎。

       王讲师以自身的经历和身边的实例来鼓舞在汽修行业奋斗的学子们,要有大志,要能吃苦,勤于总结,融会贯通,敏而好学,在汽修学习从业的路上坚持不懈地走下去。王讲师在演讲现场还积极与学生互动,风趣幽默的演讲使得现场掌声不断。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