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名师风采

阚有波:时代需要的汽车行业专家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  人气指数:

关键词:阚有波,汽车行业,万通汽车教育,汽修技术,北京万通
核心提示:万通汽车教育特聘首席讲师、中国汽修行业知名阚有波总工程师多次来到北京万通,为同学们讲解最新的汽车维修技术。

       阚工是一个同时为数家汽车服务企业提供全面支持的;一个在中央电视台专门进行汽车知识讲座的年轻人;一个怀揣文凭却为大学讲课的人;一个引导中国第三次汽车服务行业革命的年轻人;也是我们万通汽车教育特聘首席讲师,阚工是安莱(北京)汽车技术研究院院长;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多次担任教育部、交通部、汽车行业学会等多项大赛总裁判长;是华泰汽车集团售后服务总工程师;阚工长期在维修一线工作,写下了近20万字的修理日记;发表了大量汽车技术文章拥有汽修行业专著十余本;是北京届汽车维修工技能大赛。

阚有波.jpg

万通汽车教育特聘首席讲师阚有波讲师

        中国汽车行业发展日新月异,汽车维修技术不断更新。为了使教育教学紧跟市场发展步伐,北京万通定期邀请国内顶汽修行业来校讲学,为万通学子讲解最新的汽修技术。

        万通汽车教育特聘首席讲师、中国汽修行业知名阚有波总工程师多次来到北京万通,为同学们讲解最新的汽车维修技术。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