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名师风采

【教师风采】张稳超:用“爱”与“智慧”点亮人生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  人气指数:

       姓       名:张稳超

       职       称:中讲师

       擅       长:喷涂、钣金

       所获荣誉:一涂装技师

【走进大师】

       他和蔼可亲;他严谨周密;他讲课举重若轻,始终用慈父般的爱关心关爱着学生。从教5年来,张稳超老师以满腔热情站在北京万通的三尺讲台上,挥洒着他对这份事业的爱。

       2014年离开学校毕业后,张稳超任职于山东济南润华集团,凭借娴熟的技术和扎实的理论知识得到、同事和客户的高度认可,获得一涂装技师认证。

       但是,在汽车一线的经历让他意识到汽车涂装人才的缺乏与人才培养的艰难,于是,劳动到期后,他毅然决然的来到北京万通,投身到汽车技术的培训中来,开始了新的人生——授技育人。

       稳超老师认为:教师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一点一滴、学识眼界、思维方式、品格风范,都会默默地影响学生的心理、情感和个性,影响着他们思想品格的养成和全面素质的提高。在他看来,教书育人是一件任重道远、其乐无穷的事业,为培养学生所付出的一切,都是义不容辞的神圣责任和义务。

       随着汽车新技术、新工艺日新月异,技术迭代非常快,唯有不断学习钻研,方能与时俱进;唯有潜心钻研,才能更好的服务于课堂与学生。他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不断探索新的教学方法。

       人生海海,道阻且长,得一良师益友,是一生的财富。在北京万通,有一群像张稳超老师一样的老师,传道、授业、解惑,塑造学子们的技能和灵魂,是职业教育的根本职责。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