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名师风采

【特聘教授】于东平:普通教育和职业教育犹如车之两轮,鸟之双翼,缺一不可!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  人气指数:

       姓名:于东平

       职称:原北京市教委职成处处长、万通汽车教育特聘首席讲师

 

       2月28日原北京市教委职成处处长于东平来我校参加【2021年“慧”聚万通 技领未来 京城教师联谊会】并接受专访。
 

 
       关于职业教育和普通教育的关系,他语重心长的说道:“万通汽车教育作为央视上榜,她对于同学们来说,是你们的骄傲,更是你们强大的后盾。如今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职业教育已经拥有和初高中教育,甚至是大学教育同等重要的地位。普通教育和职业教育犹如车之两轮,鸟之双翼,缺一不可。在未来的就业中,相比于来说,企业更加注重的是你们真正的实力,希望同学们能够好好学习,成就自己,成就社会!同时对我们万通汽车教育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走进万通,路路通,有路,就有万通人,有车,就有万通人。”
 

 
 
       这份肯定也将继续激励我们要把职业教育办好,把学生们教好。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