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名师风采

李东江:顺应时代的“快乐修车”人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  人气指数:

关键词:李东江,快乐修车,汽车行业,互联网+,北京万通
核心提示:中国汽修行业领军人李东江讲师多次来到北京万通举办讲座,为老师和学生讲解汽车行业发展趋势。

       李东江多年来一直从事汽车维修的研究和行业讲学工作,曾任南京农业大学农业工程汽车教研室主任,并率先提出“快乐修车”和“功能修车”的理念,在国内举办过“汽车故障诊断”讲座数百场,在数万家汽车维修企业做过培训,他是汽车维修领域资深工程师;交通运输部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执行主编;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特聘;中国汽车维修职业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江苏省教育厅汽车首席;中国汽车顾客满意度调查管理现场测评团特邀;全国汽车职业教育教师说课大赛评审委员会委员等职务。

       当前,互联网迅猛发展,给各行各业带来深刻影响,我们正进入“互联网+”时代。“互联网+”也给我国职业教育带来深刻影响,改变着职业教育的角色定位和发展模式。我国职业技术院校应从战略高度认识“互联网+”给职业教育带来的机遇和挑战,主动顺应和引领“互联网+”带来的教育变革。

        为了紧跟汽车行业发展趋势,让教学与时俱进,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定期邀请国内顶汽修行业来校授课。中国汽修行业领军人李东江讲师多次来到北京万通举办讲座,为老师和学生讲解汽车行业发展趋势。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