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北京万通的818,这么多福利,快看有没有领到!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3-08-17  人气指数:

1.jpg


万元助学,多重福利

818万元助学活动火热进行中北京万通迎来了报名热潮,一批批的学子和家长来校参观考察办理报名手续,很多学生选择了自己喜欢的专业,艳阳酷暑难挡他们的热情,氛围比外面的气温还要热烈。

 

2.jpg

 

活动天,北京万通咨询中心大厅内前来咨询、参观、报名的学生络绎不绝,有的同学抽到了入学大礼包、有的同学抽到了1000元助学优惠劵,目前大奖苹果手机还没被抽走,想报名的同学可要抓紧了,就看大奖花落谁家了喔。

已经锁定名额的同学,忙碌着签订入学协议,办理相关手续;考前来校考察过的家长,正与孩子认真地确定报名专业;首次来校参观的学生和家长有些焦急,害怕热门专业名额满员,失去入学机会。

 

3.jpg

 

夏令营

8月18日,北京万通最后一期夏令营即将启程,目标北京大兴野生动物园。准备参加夏令营的同学们,请注意啦!夏令营即将发车,没有报名的要抓紧报名啦!

大批学子为了抢报心仪专业,早早地来到学校,报名现场异常火爆!北京万通舒适的校园环境、科学的生活管理、高质量的教学水平,完善的就业机制、多元的人才培养模式等优势,受到家长和学生的广泛认可。

活动火热进行中,专业名额紧张,福利多多,时间有限,大家欲报从速啦!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