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新生故事】大学毕业后,他选择来北京万通,学习新能源汽车技术!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3-08-23  人气指数:

1.jpg

 

刘庚同学,来自河北保定市徐水区,大学学习的是新能源汽车维修与检测专业,大学毕业后,选择来到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学习新能源汽车技术技师专业,从入学到现在,已经在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实操学习2个多月的时间了,谈到“为什么在大学毕业后选择来到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学习新能源技术?”,刘庚同学说,在大学所学到的知识,相对“老旧”,对于新能源汽车涉及的比较少,大学的教学用车基本也上是“油车”,新能源技术以理论课程为主,自己未来想从事新能源汽车方向的工作,在实操方面可能会有些吃力。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有特斯拉汽车、有比亚迪的秦……,就是因为看到这些市面上主流的新能源汽车,才让我选择留下学习的”。

 

2.jpg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的新能源汽车专业,一直以来是学校的“”专业“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学校拥有多新能源教学汽车,涵盖市面上主流新能源汽车车型,引进北汽新能源汽车教学设备,,采用“理论+实操”教学模式,根据学子不同需求,制定不同的发展通道。学校通过模块化教学,阶段性考核,充足的实操实训,科学的作息管理,合理的文化技能课程设置,小班化教学,因材施教。让学子们具备扎实的技能技术,为走向工作岗位打下良好的技术。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