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家人们,谁懂啊?在北京万通的一天是这样的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3-09-12  人气指数:

美好的一天,从阳光初升开始。学子们整理好内务,洗漱完毕,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乐观向上的积极心态迎接新的一天。


1.jpg

 

多姿多彩的一天开始啦,学子们率先进行晨训,怀揣着今日份的加油,对今日学习任务的饱满热情,走进课堂开始技能知识的学习。

 

2.jpg

 

课堂上老师亲自示范,手把手对学子进行教学,将要点、知识点、难点。为同学们详细解剖,让大家学得认真,学得轻松。

 

3.jpg

 

上午课程结束,同学们意犹未尽,赶到食堂吃过午餐后,回到宿舍进行小憩,并消化上午学到的知识。


4.jpg

 

午休过后,同学们继续回到教室,进行一遍遍的实操练习。在反复不断的磨砺中同学们加深了对技能的理解,巩固了自身能力,将技能掌握熟练。

 

5.jpg

 

老师对同学们的实操进行点评,指出并分析不足之处。让同学们得到针对性的提升,如此负责任的态度,助力学子们成长成才,成就美好未来。


6.jpg

 

下午课程结束,迎来了一天中难得的休闲时光,大家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起来。老师组织有趣好玩的素质拓展活动,夜幕下你可以在操场上发起篮球赛、羽毛球、歌舞比赛,约上好友逛校园、或是三五成群做体能训练,课余生活充实而有趣。

没错!在北京万通每天都能变成更好的自己!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