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转学有礼】老朋友,新同学 让我们相约在北京万通!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3-09-02  人气指数:

青春是一场未完待续的旅程时间来来去去不得不经历与老朋友的分别老朋友,你还好吗曾经和你一起在课堂上学习曾经和你一起在操场上打篮球曾经和你一起讨论未来的梦想

 

1.jpg

 

老朋友,你在北京万通学习怎样了?那我们还能在一起去上学吗?新同学,来北京万通我们再续同学情!这里没有枯燥的书本学习给你全新的课堂体验不仅满足你的兴趣更能助力你的成长不信你看我的学习生活


努力追梦

在这里,每天学的都是自己感兴趣的知识。真想让你瞧瞧,我朝着梦想,努力前行的模样!


2.jpg


老师授课

老师们都非常用心负责,在他们的带领下,我走得又稳又扎实。每天在这里,都收获满满!


3.jpg


设备齐全

完善的设备器材,让我能够反复操练。学不会就练,一直到练会了。在实践为主的教学过程中,我找到了知识的真谛。


4.jpg


快乐学习

当然,在这里,“玩”是主旋律!在老师的带领下学长们做的改装车,让人爱不释手。他们就是我的榜样!


5.jpg


企业参观

在这里,我也有很多机会,学校会安排我们到企业参观学习。通过这种浸入式学习,我的能力提高了一大截。


6.jpg


技能考核

学校定期举行的技能考核和比赛,我们都严阵以待!通过这种实操式的考试,我们能快速找出不足,不断提高!


7.jpg


快乐生活,多面发展

学校的生活,多姿多彩。我在这里,结识了不少新的朋友。我们有着共同的兴趣爱好,眼里有着灿烂的星光!


8.jpg

 

看了我的学习生活,你也想来体验吧!老朋友,在北京万通我们一起再做新同学!在校新生借此机会,可邀请自己的同学来校参观,体验实训课堂,感受学习乐趣!想择校的学生也可以来校体验,加入我们的新同学阵营吧!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