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轨道交通与汽车商务2401班开班典礼圆满举行:立志学习,携手共进!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4-03-08  人气指数:

在春日的暖阳下,北京万通职业学校轨道交通与汽车商务专业2401班迎来了隆重的开班典礼。这是一个崭新的起点,也是同学们共同迈向未来的开始

 

gdjtyqcsw.jpg

 

典礼伊始,全体师生肃立,奏唱国歌。庄严的旋律回荡在会场,激发了大家心中的爱国之情和奋发向上的精神。

 

gdjtyqcsw (2).jpg

 

全体学生宣誓、声音嘹亮、振聋发聩,随后,各位校发言,首先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鼓励大家在新的学习环境中勇于探索、积极进取。班主任老师还就班管理和学习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希望同学们能够遵守纪律、团结友爱、共同进步。

 

gdjtyqcsw (3).jpg

 

北京万通职业学校副校长李长娥的发言深入人心。她鼓励同学们要抓住机会锻炼自己,提升表达和沟通能力,这对未来的工作将受益无穷。同时,她还强调了在校期间的纪律和团结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遵规守纪、和谐相处,并努力提升自我管理和内务整理的能力。她还特别提到按时上课和学好技能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每一堂课,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

 

gdjtyqcsw (4).jpg

 

校长方宏刚发表了重要讲话。方校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远大的理想和目标,将精力集中在学习上,努力掌握专业技能。同时,他也强调了集体意识和集体荣誉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相互支持、共同进步。在讲话的结尾,方校长表示,学校将竭尽全力解决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鼓励大家有问题及时找老师、班主任或校长沟通。

 

gdjtyqcsw (5).jpg

 

整个开班典礼在热烈而庄重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各位的嘱托和期望,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

我们相信,在万通职业学校的精心培养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2401班的同学们一定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学校的未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