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名师引领,技术赋能】安莱汽车研究院阚院长亲身授课!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4-03-13  人气指数:

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北京万通职业学校的同学们迎来了一场特别的课堂体验。安莱(北京)汽车技术研究院的阚有波院长亲临校园,为热爱汽车的学子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汽车价值塑造课”。这不仅仅是一堂课程,更是一次深入汽车行业的实践探索和职业技能的提升之旅。

 

kyzqssk1.jpg

 

阚院长的到来,让高端车实训大厅的空气仿佛充满了动力。他不仅带来了丰富的行业知识,更通过试乘试驾活动,全景还原了汽车销售环节的流程,让同学们亲身体验到了汽车销售的魅力所在。在这个过程中,阚院长鼓励同学们自愿结组,针对奔驰、宝马、奥迪等高端汽车的特点,自主思考和设计话术,塑造自己组的汽车形象。这种互动式的学习方式,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也锻炼了他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和创新思维。

 

kyzqssk2.jpg

 

课堂上,阚院长的话语充满了智慧与启迪:“世界上并没有毫无用处的事物,只是没有用对地方。”他提醒同学们,在销售产品之前,首先要发现产品的优势,深入了解产品的特性。他的这番话,不仅适用于汽车销售,更是对同学们未来职业生涯的有益指导。

 

kyzqssk3.jpg

 

精彩的部分,是阚院长亲自示范,向同学们讲解沃尔沃汽车的优势,并带领大家进行了试驾体验。这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式,让同学们对汽车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刻的认识。许多同学表示,能够与阚院长这样的教师、面对面交流,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他们倍感珍惜。

 

kyzqssk4.jpg

 

kyzqssk5.jpg

 

这次“汽车价值塑造课”不仅是一次知识的传递,更是一次思维的火花碰撞。阚院长的教学,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到了实用的技能,更重要的是,激发了他们对汽车行业的热爱和对未来的憧憬。

 

kyzqssk6.jpg

 

在汽车技术的海洋中,阚院长就像一位领航员,指引着同学们探索的方向,帮助他们在汽车职业道路上乘风破浪。而这堂课,也将成为同学们心中宝贵的记忆,激励他们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不断发现、思考、创新,成为汽车行业的佼佼者。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