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以军训之名,赴青春之约北京万通2024级新生春季军训正式开营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4-03-26  人气指数:

w1.jpg

 

325日上午,北京万通举行2024年新生军训开营仪式。国歌嘹亮,国旗飘扬,全体新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共同迎来了军训开营仪式。

 

2.jpg

 

时至三月,春光悦朗绿茵场上,英姿飒爽伴随着春日的习习微风新生军训正式开启2024春季入学的新同学们将在军训之旅中用坚定的信念和意志书写属于他们的成长答卷

 

w3.jpg

 

学生代表发言,号召全体同学在军训中要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严守军纪,服从教官,一切行动听指挥,发扬团结互助的优良作风,认真参加训练,以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展现万通学子风采。

 

w4.jpg

 

教官代表在发言中指出军训的重要性,向同学们宣布了军训内容,要求同学们听从指挥,严格要求自己,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磨练自己的意志,增强自己的体魄,团结互助,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w5.jpg

 

结尾,北京万通职业学校副校长李长娥做总结讲话。李校对承担我校军训任务的教官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2024年新加入万通大家庭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希望同学们要认真领会军训的目的和意义;要虚心向教官学习,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训练任务;遵守军训纪律,刻苦训练,接受爱国主义、集体主义以及优良传统的洗礼,不断增强理想信念,淬炼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涵养家国情怀,以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开启在北京万通的崭新旅程。

 

6.jpg

 

军训是北京万通“三教三训”中一个重要的篇章,旨在通过军训,锻炼学生的意志力,培养学生坚韧不拔的军人精神,形成良好的品质。希望同学们听从教官安排,认真学习,积极投入军训生活,交出一份令自己满意的答卷。新起点、新征途,愿同学们在这里戎装启航,满怀壮志,扬青春朝气。

 

7.jpg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