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认识自己 健康生活北京万通开展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4-04-12  人气指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学生正确认识自己,增强心理调整能力,411日,北京万通特邀毕业于中国科学校心理所医学心理学硕士课程班,国家二职业心理咨询师。企业EAP咨询师,北京市教委一帮一助教心理,北大智慧教育工程特聘,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咨询师工作委员会志愿者,缓和医疗安宁心理师,妇联《婚姻与家庭》杂志签约撰稿张丽来校为同学们进行讲座。

 

1w.jpg

 

活动中,张老师以“人生的八个阶段”开题,引出本堂课的讲解内容,并结合真实的心理疏导案例,教导同学们想充分接纳自己,就需要认清自己的现状,平静地接受自身无法改变的特质,尝试与自己的不足之处和解,努力调节自身情绪,用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学习与生活。

 

2w.jpg

 

同学们表示:这个活动很有意义,让他们认识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对于如何正确认识自己、如何培养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此次活动,为学生们普及了心理健康基本知识和应对心理问题的方法,进一步增强了学生调控自我、承受挫折、适应环境的能力。

 

w3.jpg

 

北京万通不仅注重学生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培养,还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更关注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建设健康和谐校园。

 

w4.jpg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