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2021年北京摇号新规定出台,这个行业爆火!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  人气指数:
       2020年12月7日,北京市公安交管部门正式发布了新的《北京市小客车数量调控暂行规定》,新政主要针对指标以及摇号进行了调整,并且于2021年1月1日起实施。
 
2021北京车牌新政变化
1、增加以家庭为单位申请指标配置渠道。指标分为两种,普通指标:“无车家庭”与个人同池摇号;新能源指标:“无车家庭”以积分多少排序。
2、指标配置向“无车家庭”倾斜。新能源指标:2021年60%优先向“无车家庭”配置、2022年70%优先向“无车家庭”配置,2023年后80%优先向“无车家庭”配置;普通指标:通过家庭积分赋予“无车家庭”远高于个人的中签概率。
3、指标配置频次变化。由每月申请调整为每年1月1日-3月8日,8月1日-10月8日集中申请;由每年配置6次改为配置3次,其中五月份配置新能源指标,六月份、十二月配置普通指标。
4、鼓励存量车“油改电”。持普通小客车指标购置的新能源小客车在出售、报废后,仍然可以申请普通小客车更新指标。
5、取消申请更新指标时限。车辆出售、报废后不再要求必须12个月内申请更新指标。
6、一人只能选择一个更新指标。名下多车个人在车辆更新时只能选择申请1个更新指标,多余车辆可以向其符合一定条件的配偶、子女、父母转移登记。
7、新增制造业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企业以“完成固有资产投资额”为条件申请指标。
 

 
       按照原定的计划不变仍然是普通指标4万个,新能源指标6万个,合计10万个,具体的配置比例要等政府批准之后才会向社会公布。
 
新政之下,二手车行业迎来重大利好
       北京车牌新政将于2021年1月1日起正式施行,对持有多个牌照的车主带来严重影响,车辆过户、交易量剧增,伴随大量二手车涌入市场,如此大的交易量,对经营二手车车企带来严峻挑战,急需持有二手车鉴定评估师证书的从业人员,北京万通汽车学校2020年最后一批二手车鉴定评估师专业开班,为二手车从业人员提供证书考取渠道。
 
 
培训时间:2021年1月16日
考试时间:2021年1月24日
培训地点:北京市房山区阎村镇张庄北里西街3号(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培训内容 
手续检验:车辆登记证书,行驶证,车牌等真假识别;
记录查询:查询车辆档案,查询车辆维修记录,查询车辆出险记录;
汽车构造:车身构造,发动机构造及原理,变速箱构造及原理,底盘构造及原理;
鉴定方法:漆面鉴定方法,钣金鉴定方法,封胶鉴定方法,日期鉴定方法,汽车故障诊断方法,变速箱故障诊断,安全气囊鉴定方法,安全带鉴定方法,公里数真假鉴定方法等;
价格评估:重置成本法、现行市价法、收益现值法等;
实战鉴定:实操演练“车身骨架(4梁6柱),机舱盖,尾门盖,前后翼子板,前后保险杠,前后车门,发动机舱,车轮,底盘悬架等部位鉴定流程。
事故鉴定:碰撞事故车,火烧事故车,水泡事故车鉴定方法及技巧;
仪器使用:汽车故障诊断仪,漆膜仪,发动机听诊器,防冻液冰点检测,刹车油含水量检测,缸压检测,空调防漏检测;
精修车:精修车常见修复作假手法及鉴定方法,二手车鉴定评估报告如何撰写,如何归档入等
发展方向分析:收车卖车业务类评估师,电商平台评估师,第三方鉴定评估师,副业兼职评估师待遇及发展分析;
 

 
招生人数 
本期培训计划招生30人,以实际考务费到账信息为准进行排名,名额有限、先报先得。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