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新闻

北京万通开始第三方考核,提升教学质量(图文)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0-11-04  人气指数:

        为了积极响应教学质量季和客观评价万通教师的教学工作业绩,激励教师提高业务素质,充分调动教师工作积极性,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北京万通于11月7日举办全校教师综合能力测评暨教师第三方考核活动。

 

 

ae2984aea2d3c615b5909cbcde5bdd1c.jpg

 

 

        本次考核活动由三位外聘技术总监组成教师教学工作考核小组,具体组织实施教师教学考核工作。

 

ad9e97c2009974fb50d20dcc65321674.jpg

 

 

        本次考核将对专业教师进行系统测评,主要是通过自评、互评和企业测评来检验教师的岗位能力,这场教学质量考核即是检验新万通教师的教学水平,又是为他们搭建一个交流经验、分享成果的平台,充分展现了北京万通对教学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有力的促进了我校师资队伍质量的整体提升。

 

 

93bfcc40cce241612fa26b041b209afe.jpg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