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创就业指导

20年中国汽车购买力怎样?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19-12-10  人气指数:

 2288a5aefbe9c5310165a042e575b230.jpg

 

 

      2020年,经济下行压力仍未完全释放,全球经济、制造业与房地产投资、出口、工业增加值等指标仍将大概率下滑,但中美贸易摩擦趋于缓和、逆周期调控的适时适度,加上国家多项财政和货币政策的有力支持,以及高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趋好等,会对经济有一定支撑作用。总体看,2020年经济将呈现“有支撑的下行”态势。根据不同企业所有制类型来看,截至今年10月,私营企业同比增速最快,股份制企业次之,国有企业和外商及港澳台投资企业相对较慢,一定程度上说明国家对中小企业的定向扶持政策正在逐渐起效;在盈利数据结构中,大部分行业的负增长已在收窄,考虑PPI(生产价格指数)触底以及财政减税降费的影响,企业盈利有望进一步修复。此外,房地产下行周期尚未结束,各地方政府通过不同管理方式对房地产行业进行调控,预计房地产销售增速维持低位,对消费的挤压效应相对减弱,有利于释放消费潜能。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