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名师风采

冯巍:学生是最好的作品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  人气指数:

关键词:冯巍,费斯托工具,车身钣金修复与校正,汽车美容,北京万通
核心提示:执教六年,冯巍老师用自己的爱心和耐心,为社会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汽修人才。

       冯老师曾接受过费斯托工具北京培训中心,汽车涂装无尘干研磨与抛光工艺应用。执教六年,冯巍老师用自己的爱心和耐心,为社会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汽修人才。据冯老师介绍,在他所带过班中,曾创下过22人创业、7人任店长的骄人成绩。看到自己的学生有如此高的成就,冯老师自然是欣慰万分。

冯巍老师

       姓名:冯巍

       职称:中教师

       专业特长:汽车车身钣金修复与校正、汽车美容

       教学理念:教育的过程也是学习的过程,能和学生一起进步才有意义。

       教师简介:

       冯老师独特的教育方法, 也成为许多新晋教师争相学习的模板。“其实我在教学中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我只是要求自己必须实打实地授课,多结合实例教学,多与学生互动。

冯巍老师.jpg

冯老师上课引同学们“围观”

      汽车钣金是一项极需要耐心和细心的工作,没有能够沉淀下来的心境,很难在这行有所建树。所以我除了多与同学们互动之外,还要求他们要能适应一遍又一遍的枯燥练习,直到能够熟练技巧并沉下来静心操作。”另外,以诚相待也是冯老师管理学生的一个重要法则。冯老师在班管理中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主张引导式的管理模式。围绕如何激发和调动学生的主动性、创造性和积极性来开展教育工作,尤其是充分尊重学生在学习中的主体地位。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