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新生故事】先后就读过两所职校后,他选择来北京万通,学习新能源汽车技术!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3-08-24  人气指数:

1.jpg

 

“在来北京万通学校之前,我先后报读过两所职业学校”来自北京昌平,新能源汽车技术技师专业2302班的王玮同学,在来北京万通汽车学校之前,先后学习过汽修和无人机专业。

王玮同学告诉我们,在之前两所职业学校学习的时候,课程内容主要以文化课程和理论知识为主,很少进行实操。“有时候还要上英语课程,感觉学习得很杂,怕最后什么也没有学好”。

王玮同学在之前的两所学校,总共学习了近四年的时间。眼看孩子马上要18周岁了,王玮同学的妈妈,下定决心要给他找一所“靠谱”学校,学一项技术。在网上看到北京万通汽车学校的信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一家人来到学校实地考察,参加了周末的体验课程,实操汽车贴膜、汽车故障检测等项目后,选择报名北京万通新能源汽车专业学习。

现在,王玮同学已经在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学习了近一个月的时间了,谈到这段时间的学习感受,他说简直就是“天翻地覆”的变化。

“在这里,老师是分模块教学的、有底盘模块、机电模块、电池电路模块等等,老师真的教的很细致,上课的时候两个人一小组,一个人记录,一个人实操,这样相互练习,大量的实操课程,每个人都会上手实际操作,一个项目一个项目的反复练习”。

聊到最后,王玮同学对于自己未来充满信心,相信通过自己今后14个月的学习,一定会把技术学到手找个好工作。让父母不再为他未来而担忧。

 

2.jpg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的新能源汽车专业,一直以来是学校的“”专业“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学校拥有多新能源教学汽车,涵盖市面上主流新能源汽车车型,引进北汽新能源汽车教学设备,,采用“理论+实操”教学模式,根据学子不同需求,制定不同的发展通道。学校通过模块化教学,阶段性考核,充足的实操实训,科学的作息管理,合理的文化技能课程设置,小班化教学,因材施教。让学子们具备扎实的技能技术,为走向工作岗位打下良好的技术。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