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开学季】学好技能,快乐成长,我们的校园活动超精彩!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3-08-25  人气指数:

北京万通开学季校园里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在这里,小萌新们能获得的不仅仅是完善的教学模式丰富的校园生活雄厚的师资力量....更是一份难能可贵的纯粹因为在这里,你可以永远抛却你不喜欢的热爱你所热爱的!

告别死板课堂,灵活有趣才是真谛

1.jpg

 

对传统一板一眼的课说“no”,万通课堂带给同学们的是满满新奇感和探索欲。

 

2.jpg

 

专业课上老师风趣幽默,讲解通俗易懂很接地气,所以课堂上常常会发出爽朗的笑声

 

3.jpg

 

实操课更是大展身手的好时候,每个人都可以上手实训,老师也会针对同学们存在的问题指出纠正,他们说这种教学灵活有趣,一整个狠狠爱住了!

 

4.jpg

不喜欢成绩排名希望自己能被看到

5.jpg

 

在以高考为导向的普通高中,按照考试成绩排名已成为共识,很多成绩不理想的同学往往会觉得被忽略,找不到认同感!而北京万通完全不一样,不按照学生中考成绩分班,班更不会出现两极分化的现象。

 

6.jpg

 

老师用心关爱每个学生,给出适合的学习方案,带领同学们认真实战实训,学完一个阶段后进行考核,确保每个学生学得会,掌握好!在北京万通,你努力的点点滴滴都会被老师、同学所看到。

 

7.jpg


不喜欢一成不变,热爱缤纷多彩的青春

8.jpg

 

北京万通走出一条与众不同的培养之路,除了教技能外,还会把培养综合素质作为重要内容纳入教学计划。

在北京万通。你能参与到各种各样的校园活动,迎新活动、社团招新、班生日派对、篮球比赛、趣味拓展...


9.jpg


学生们说,在这里,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课程,每个人的青春都是缤纷多彩的,也正因如此,对于每一天都充满着期待!

如果你也想找到真正的热爱学一项过硬的专业技能享受多彩多姿的校园生活现在就可以来北京万通。参加面试,【补录名额】期待你成为北京万通的超小萌新!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