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学汽修选长期专业还是短期专业?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  人气指数:
       根据公安部交管局数据显示,截止2019年,全国汽车保有量高达2.5亿辆!从1949年到2019年,70年的发展,中国汽车保有量翻了千倍,从10641人拥有一辆车,到现在4个多人就有一辆车,变化太大了,而且还在继续增长!
       汽车产业的蓬勃发展,造就了汽车后市场的繁荣,“人才缺口上百万”、“就业很抢手”等现状让越来越多人从事这个行业。
       目前2020年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春招预报名火热进行中,前来咨询、报名的同学数不胜数,一些同学有长期专业和短期专业的区别的疑问,下面给大家详细解答。
 

 

       学汽修长期专业与短期专业有什么区别?仅仅是学习时间上的不同吗?
       汽修学长期和学短期的区别主要在于学费的多少、专业的设置、培训时间的长短、培训内容的不同。长期的学习内容会更加丰富,具体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长期专业的学习内容更丰富,对于没有基础的学员来说,选择长期更合适,可以从基础学起,而针对有一定基础的学员,可以根据自己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
 
       其次,长期专业与短期专业的学习内容不一样,长期专业不仅仅是学习时间长,学习的技术技能也更多。
 
       短期汽修专业以钣金、喷漆、美容以及新能源为主,主要为时间局限的学员提供方便,主要为要求专项学习某项技能的学员设立。
 
       长期汽修专业的特点是系统化、全面性以及创新性,从基础理论知识到大量实践以及考验测评,经验丰富的教师们会因人而异地教学,确保每位学员由浅入深地全盘掌握。
 
 
       不管是长期专业还是短期专业,都需要沉下心来认真学习。只要有一颗积极向上的心,年龄、、性别都不是问题,都一样可以学好、学精。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所有的专业都是从零开始教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注重每名学子的动手操作能力。每门课程上完后都还会进行阶段性考核,零基础的学子通过努力也能学会。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