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万通创就业帮扶,为你的成功保驾护航!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  人气指数:
       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万通推出五重、四项就业服务和两大创业帮扶等切实的创就业帮扶政策来帮助学子们轻松创就业。
       多元化校企合作 学子就业
 

 
五重
       01体系化就业网络,覆盖全国
       02互动式就业平台,方便快捷
       03多元化就业渠道,畅通无阻
       04订单式校企合作,毕业即就业
       05全国性校友协会,沟通无限
 
 
 
四项就业服务
01入学时:就业意识培养
       将新生就业教育作为新生入学课,并将就业指导教育贯穿整个学习过程,时时提醒每位在校生明确学习目标,增强就业信心,提升就业能力和职业素质,为将来顺利就业打下基础。
 
02学习中:经验分享交流
       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会定期组织各类就业活动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每位学子在学习中快长,积累经验,顺利就业。
03毕业时:多渠道就业
       毕业时,我们的创业、就业指导中心会举办多种形式的招聘会、线上线下同时跟进,为毕业生提供多种多样的工作岗位。
 
04毕业后:就业回访
       前,就业指导老师对其进行“一对一”贴心指导,周内赴企业实地回访,工作一个月后电话回访,以后不定期对毕业生进行实地或电话回访。学生享受持续的“售后”服务。
 

 
两大创业帮扶
01创业培训体系
      通过创业意识、创业素质、创业技能的教育活动,培养学生如何适应社会、自我创业的方法和途径,提高创业能力;开展“创业大课堂”、“创业项目展示”、“创业能力大赛”等一系列创业服务专项活动。
 
 
02创业帮扶体系
      对有创业愿望的学生,通过创业规划、资源整合、项目选定、开业、高效运营、资源支持、人员支持、经营支持等帮扶,让学生创业。
 
 
 
入学签订 毕业直通企业
01入学签订
       入学当天,由咨询老师带领学生与我校签订,中明确保证在我院毕业的学生能够就业。
 
02校企合作 定向培养
       我校与多家用人单位达成长期合作协议,定向培养行业紧缺的复合型技能人才,保证毕业学生就业。
 
03企业总监来校指导
      企业总监来校授课,传授企业实用经验和市场前沿技术,学子毕业与市场接轨。
 
04校企共建实训室
      企业提供优质实训耗材,接轨市场标准,学子毕业后即推荐进入企业工作。
  
05岗前技能强化
       企业提供优质实训耗材,接轨市场标准,学子毕业后即推荐进入企业工作。
 
06毕业直通企业
       技能考核合格直通优质企业,优先享受晋升发展机会。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