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2020年考生,中考完后,这份选择答案请查收!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  人气指数:

       今天,北京市七万七千余名考生,迎来了2020年中考结束的天。为青春、为梦想,奋力一搏。2020年很特殊,中考推迟了一个月,对于考生来说是不断超越自己的一个月,考生们即将面向人生的岔路口,奔向各自不同的人生。

 

       中考是一次转折点,也是一次起点 ,考好了如愿上高中,考不好也不必自责。因为也许有新的选择和新的出路等着你。不是每个人都能上清华北大,但是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出彩点,考后,用另一个眼光看世界。也许你会明白,原来自己的奋斗目标不止是高中。

 

       如果在考后感觉自己的分数不理想,可以考虑选择学一门技术,如今的职业教育发展也很迅猛,专业技能人才的就业率远超出大学毕业生。据统计:中职毕业生就业率连续10年保持在95%以上,这也是为何很多家长都愿意将孩子送到职业教育院校学技术的主要原因。在家长心目中,拥有一技之长远比大学毕业无所事事强。

 

       想好了学技术,那就选择热门技术。未来15年,中国汽车产业的总路线图将以2020年、2025年、2030年三个五年为节点,以节能汽车、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技术为中国汽车工业发展和转型的重点产品。数据显示,2020年热门专业榜首位:就是汽修技术!汽修技术,未来社会上紧缺的技术路线。

       如果确定好学汽修技术,接下来就是考察学校。北京万通建议:选择学校时必须看学校的品质,比如:师资力量、教学设施设备、校园环境、生活环境等。因为这些是决定学生能否在学校学到东西,生活的是否愉快的必要条件。

 

       入学,学热门技术,就业!技能+,理论+实践您关心的问题我们都为您考虑好了,想了解更多,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详情!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