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开学在即】北京万通各大热门专业即将满额!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  人气指数:

        开学日即将来临,北京万通全体学子即将回归校园,开展新学期的学习。尤其是2020的新生,他们将用更积极的姿态,让整个校园充满活力!而那些还没有选定学校、或者因为种种原因,错过升学机会亦或是之前选错学校想要转校的同学们,现在是你们报名北京万通最后的机会了!

        现在还没有选定学校的同学们,小万真的希望你们尽快考虑好,现在学校即将开学,如果再不行动,把握最后的报名机会,那你很可能面临无学可上,或者入学之后课程落后班同学一大截的情况。初高中生年龄较小,现在这个阶段,如果对文化课不感兴趣,不继续升学,那么到正规专业的学校学习一门技术是非常可取的,不要考虑打工更不要在家无所事事消磨时间,这样只能错过学习的大好时机!学习一门专业技术,将来自己好就业,有发展,自然能拼搏出属于自己的一份事业。

8 (2).png

        因为种种原因,错过升学机会的同学们,不要低沉,报名北京万通技能+专业,不但能学热门汽车技术还可以升大/。只要你对汽车、城轨、新媒体等方向感兴趣,就可以来学习,不过,目前很多班已经招满,一定要迅速行动,锁定心仪的专业,同时要和职业规划老师详细说明自己的意向和未来规划,结合专业人士的意见考虑更全面哦!

        而之前入学过别的学校,发现不适合自己或者学校的教学、环境达不到自己的要求,已经退学,再重新选学校的同学们,这时候更是要慎重!擦亮眼睛,选择正规专业,师资强、设备先进、就业完善、校园环境好的学校!北京万通汽车学校隶属新华教育集团,实力雄厚,师资队伍强大,持续为企业输送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学校拥有“双师型”师资团队,斥资百万引进市场主流设备,采用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让学生听得懂,学得会,帮助学生掌握精湛技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之路!

        9月已至,学校开学在即,各专业名额告急,现在报名即可参与学籍补录,机会难得!想学真技术,学好技术,进就业,就来北京万通!现在报名还可享受企业助学金,参与体验课程,抽奖赢入学好礼!来校参观即送精美好礼!希望同学们尽快选好学校,投入新的学习阶段,珍惜时间,行动起来吧!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