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假如18岁就开始学汽修,你现在会是这样……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  人气指数:
30岁左右男性图鉴普遍是:
每月的房贷车贷
孩子的抚养费教育基金
老人的赡养费等等
如果没有一份稳定可观的收入
每月靠着打工上班的微薄工资
生活实属不易
 

 
很多人回头看的时候
经常会感慨:
如果我年轻的时候学门手艺
现在会是什么样
如果我年轻的时候选对行业
现在又会是什么样
然而时光不可逆转
北小万今天也算了算
如果从18岁起学汽修技术
30岁时你的生活会是什么样
 

 
01工作第1-2年,平均月薪5000,年收入6万,2年合计12万。
 
       你肯定会疑问,一个18岁的毛头嫩青,毕业就能拿到5000的薪资,怎么可能。
       那么北小万来给你分析一下,汽车产业作为我国目前的支柱产业,随着汽车保有量的不断增长,汽车市场的红利只会越来越大,而人才需求和薪资也会水涨船高。
       据相关数据统计,汽车技术专业毕业学子在实习期,薪资平均可以拿到3000,工作前两年月薪5000已经算是保守统计,有些热门人才紧缺专业甚至更高,比如焊接技术专业、汽车智能网联与新能源技术等,都是属于资岗位。
 


02工作第3-5年,月薪8000,年收入9.6万,3年合计28.8万。
 
       经过三五年工作经验的积累,专业技术技能的提升,这个时候的你已经能独当一面了,在汽车行业内平均月入8000毋庸置疑。
       正处25岁的你,如果要结婚,一套房子的首付已经有了。但如果你有更远大的抱负,想自己创业,那么创业桶金也有了。
       在这里北小万一定要重点强调一下,学汽车技术的学子,在积累5年左右经验后,选择自己创业的学子非常多,不仅是因为有了桶金,更重要的是汽修市场的红利很大,发展前景非常好。
       尤其是汽车美容行业,随着汽车个性化需求的提升,这个行业已经被汽车人一致认为“非常具有创业投资价值的行业”。据统计,汽车美容店年均纯收入基本都在30万+。
 

 
03工作第5-10年,月薪10000+,年收入12万,5年合计60万。如果你选择了创业,年收入30万+,5年合计150万!
 
       经过10年的历练,你在这个行业已经属于“大师”别的技术人才,除了少量的实操外,更多是技术咨询以及团队管理,而收入当然也随着能力的提升而上涨。
       30岁的你,实现了月收入1万+,或者是年收入30万+,我相信小日子一定可以过的很好,可以任性的给娃报兴趣班,也可以轻松带家人去旅行。
       汽车行业作为我国经济的支柱产业,这十年前后的发展变化,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深有感触。
       十年前,买台车是富裕家庭才会有的计划,但是现在,汽车消费已经逐渐成为大家日常所需品。
       而这个行业发展的成熟,不仅给我们带来了便利,更是带了很大的经济价值与红利市场。
       相信随着我国汽车产业发展的不断成熟,汽车消费市场在我国经济中的占比将会越来越大,对专业汽车技术人才的需求也会随之上涨。学好技术,才能有好的发展未来。
 

 
       北京万通隶属于中国东方教育,作为我国汽车技术教育,在汽车教育行业有着多年的经验,向社会培育了数十万汽车行业人才,这些人才为我国汽车经济的发展贡献着力量。
       目前学校更是顺应时代发展的需求,开设了汽车智能检测与运营工程师、汽车运用与新能源技术工程师、汽车美容与装潢工程师、汽车美容创业店长班、汽车钣金班等丰富多样的汽车热门专业,为我国汽车产业的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