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挺“秃”然的!我国超2.5亿人受脱发困扰,你“秃”了吗?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  人气指数:
       近日,#我国超2.5亿人受脱发困扰#这一话题已上微博热议。#我国超2.5亿人受脱发困扰#
       来自国家卫健委发布的数据显示,中国已经有超过2.5亿人正饱受脱发的困扰,平均每6人中就有1人脱发,大批90后也已经加入到脱发的阵营中来。
 
       一部分饱受脱发困扰的90后年轻人,开始尝试佩戴假发。除了假发片,植发也已成为90后消费主流,在目前的植发群体中,20至30岁的年轻人占据了57.4%。
 
       造成脱发原因
       我国脱发的人之所以这么多,主要是饮食、休息不规律、精神压力是导致现在脱发的人越来越多的原因。
 
       现在人们生活节奏加快,工作繁忙得不到休息,而忽略了健康饮食,生活中经常吃快餐,或者不按时吃饭,工作加班休息日不正常休息,不仅导致了饮食不规律,生活作息不规律,经常熬夜,导致了脱发的主要原因。
 
       社会发展到今天,每个人承受巨大的压力,尤其是生活在城市里面的打工人,情绪不稳定,在精神压力的作用下,人体立毛肌收缩头发直立,并使为毛囊输送养分的毛细血管收缩,造成局部血液循环障碍,由此造成头发营养不良所致。
 
       如何改善脱发情况?
       一,提升自我认知;
       二,舒缓心理压力;
       三,避免身体疲劳;
       四,提高生活质量;
       五,调节健康管理。
 
       如何提升自我,减轻压力?
       要想减轻压力,必须找到根本原因!
       是因为不会技能,导致薪资低?
       是因为不想打工但又怕创业失败?...
 

 
来这里统统帮您解决!
       我国汽车产业是中国经济的支柱之一。汽车保有量达2.6亿辆,每辆汽车年均养护费用至少5000元,汽车后服务市场规模超过4000亿元。目前从业人员仅200余万,人才缺口高达100万,被评为“黄金行业”。
 
 
       北京万通开设了汽车服务连锁门店老板班,为学生创业、就业提供机会和平台,为部分创业学子提供扶持。
 
 
       采用小班教学,教师手把手教学,每天真车实训,采用“三分理论 七分实践”的教学方式,让学生快速掌握汽车美容核心技能。毕业实现推荐,就业;一站式创业帮扶,帮助学生解决开店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助力有梦想的学生轻松创业当老板。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