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新华教育集团获“中国民办教育协会职业教育专委会副理事长”授牌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  人气指数:

       11月25日,由中国民办教育协会、福建省中华职业教育社主办的全国民办职业教育质量提升现场会在厦门召开。此次会议以“提质增效、增值赋能”为主题,旨在增强民办职业院校标准意识、质量意识,全面提升民办职业院校人才培养质量。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中国劳动学会会长、人力资源和社会部原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部长杨志明,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王佐书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国民办职业教育的相关组织、院校代表等120余人共聚一堂,新华教育集团副总裁汪俊应邀参会并代表集团接受“中国民办教育协会职业教育专委会副理事长单位”授牌。 

与会代表合影新华教育集团副总裁汪俊应邀参会

 

       本次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关于推进全国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总结交流了全国各地各校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经验做法,就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研究部署。

 

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中国劳动学会会长、人力资源和社会部原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部长杨志明

 

       杨志明会长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介绍了职业教育发展概况,对下一步职业教育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让职业教育跟上新科技发展的要求,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要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校企深度合作,在职业教育改革中实现大企业与职业院校联手打造职业教育“航空母舰”。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王佐书

 

       在人工智能校企合作对话上,们代表探讨了人工智能时代为职业教育发展带来的新机遇和新挑战,深刻剖析了职业院校、行业企业该如何从专业设置、教学内容和师资培养等方面进行变革以应对新时代的人才需求,进而推动职业教育发展。

会议还进行了中国民办教育协会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授牌仪式,并研究启动全国民办职业院校优质校评选活动。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授牌仪式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自2019年11月成立以来,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引导民办职业教育院校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开展调研、培训、论坛等各项工作,立足于行业实际,积极向政府有关部门反映学校诉求,圆满完成教育部及中民协交办的相关工作,得到相关部门的肯定。

与会代表合影

 

       2021年是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关键之年,民办职业教育的创新发展任重道远,作为专委会副理事长单位,新华教育集团将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于创新,扎实工作,与各成员单位共同把专委会建成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更加具有凝聚力和影响力的社会组织,为民办职业教育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