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新闻

抗疫情就业回访,情暖学子心(图文)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0-07-01  人气指数:

       2020年是极具挑战的一年,虽让已过半程,但是紧张的心并没有松懈,汽修行业所承受的压力更加的严峻,疫情期间我们的毕业生仍坚持在工作一线,为祖国的抗疫之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8T8A5698_看图王.jpg

 

 

      今日我们对工作在百得利集团的毕业生进行了回访,这一单位的毕业生有北京万通两届的学生,他们相互辅助,目前已经是单位的一支重要的攻坚力量,同学们在疫情最严酷的时候仍然坚持在一线,其精神不负万通的培养与教育。

 

 

8T8A5671_看图王.jpg

 

 

        师生见面格外的亲切,可见的幸福是的感受,然而内在的变化却深深的改变了毕业生的气质,通过实习、见习到正式工作,从初手到独立完成工作,已经完全的从稚嫩的学生变成了成熟的社会,虽然未来的路还很长,相信你们走的会更顺畅。

 

 

8T8A5628_看图王.jpg

 

 

       2020全世界面临巨大的挑战,我伟大的祖国从容应对,全国人民倾心协力,有太多的人像我万通毕业生一样,默默的奋战在自己岗位上,为国家的战疫大战做出贡献,祝愿伟大的祖国国泰民安,亦祝愿为战役默默付出的人们一生平安。

 

 

8T8A5622_看图王.jpg

 

 

      百得利,全称“北京百得利汽车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集团化汽车销售服务企业之一,集多的整车销售、维修服务、零配件供应、信息咨询于一体,为消费者提供全面、权威的服务。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海淀区,下设奥迪北京店(ABDA)、保时捷亦庄店(PBDA)、斯柯达亚市店(SYS)、广丰天津店(TTJ)、奔驰海淀店(BHD)和正在筹建中的奥迪天津(ATJ)Terminal城市展厅,校企双方多年的合作,优势互补。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