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退伍军人新出路,学汽修圆就业梦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  人气指数:

        退伍军人就业问题是一个社会性的大问题。退伍军人做什么?当转业后,面临着经济转轨、社会转型,他们走出军营走进社会的大环境中,便会有一种无所适从的感觉。退伍军人就业该何去何从?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经理孙春兰强调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切实肩负起服务好、好退役军人的职责使命,激励他们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再立新功。
QQ图片20190904114730.png
        对此,北京万通汽车学校职业规划师指出,汽车行业尤其是汽车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专业,作为新兴朝阳行业,发展潜力无限,人才需求与日俱增,薪资待遇优厚,舒适的工作环境更是让年轻人心向神往,是退伍军人的优质从业选择!
        中国东方教育董事会主席兼执行董事吴伟提到,中国东方教育结合退伍军人的就业需求,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培训计划,选配的专业教师,确保技能培训质量,让退役军人学有所长、学有所成、学有所用,通过改善退役军人知识结构、提升技能水平,最终通过优质就业平台实现高质量就业。
        在北京万通汽车学校的教学过程中,充分考虑0基础学生的需求,合理安排课程,使学生有一个循序渐进、稳扎稳打的学习过程。课后老师解疑答惑,保证学习进度有序开展的同时,让每一个学生不掉队,提升学习效率。退伍军人通过在北京万通学习汽车美容、汽车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豪华车检测诊断维修等热门专业课程,可以掌握行业主流、实用技术,更可获得国家承认的大学文凭和技能证书。
        脱下戎装,再战职场,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向所有的退伍军人致敬,相信他们一定能够在新的战场上再创辉煌!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