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打工好焦虑好迷茫!学什么技术好赚钱?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  人气指数:
       在这个世界上,有些人一出生就含着金汤匙,而大部分人出生时,甚至连汤匙都没有。时常听到身边人抱怨,抱怨工作不好,抱怨上天对待不公,抱怨自己天生命苦。可到头来你会发现,抱怨不但解决不了问题,还会让自己更生气。
 
       与其抱怨,不如想想自己能做什么,自己到底想要个什么样的未来?踏踏实实学技术创业,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创业或许很累,但起码它让你经济独立,给予你安全感;学的技术或许没那么完美,但是它将是陪你走过风雨难捱的日子。人世间,没有谁会万事顺遂。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现已进入了汽车时代,中国已经成为世界最大的汽车生产国和大新车市场。据公安部统计,截至2018年底,我国机动车保有量已达3.27亿,其中汽车保有量2.4亿。
 
 
 
       随着汽车消费市场的日渐火爆和汽车产业的迅速崛起,汽车维修人才的缺口正一路扩大。根据去年由教育部、劳动和社会部等六部委联合公布的《紧缺人才报告》,目前国内汽修人才的缺口到百万。据人才市场的有关数据统计显示,汽车维修技师一直位列全国技能人才需求的前三名。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隶属于新华教育集团,专注于汽车职业教育30余年,是一个帮无数孩子找到出路的港湾,技能+,服务+高素养的复合型培养方式为社会输送了大批的专业汽车人才。
 
 
 
       多年来,万通汽车教育培养了数以万计的职业技能人才,覆盖二手车鉴定、汽车维修、汽车销售、汽车美容装潢、汽车钣金喷漆等各类汽车行业。万通对于学生年龄不给予限制,无论是初中毕业或者初中没有读完、高中毕业或者高中没有读完、退伍军人想谋求生计、中年人想要开店创业,都可以来到北京万通咨询了解。
 
       目前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正在开展“北京万通优享嘉年华活动”活动,报名即可享受优惠,最高享受5600元优惠,欢迎正在迷茫的青年踊跃报名!
 

 
       截止日期11月11日 
       详情咨询:010-50981888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