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以赛促技|驰加全国技术大比武蓝领英雄复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  人气指数:
       11月9日,2019年度驰加全国技能大比武复赛在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圆满举行,参赛人员为全国各地驰加店的汽车服务技师,北京万通汽车学校的老师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赛前培训
 
       作为米其林旗下的专业汽车维修,驰加汽车服务网络举办技术大比武旨在打造“值得信赖的汽车服务中心”,进一步推广全国标准化的服务,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您身边的专业汽车服务网络”的驰加理念。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老师在比赛中担任评委
 
       这是驰加在已有的专业化标准化服务的基础上推行的全国性跨区域汽车快修与保养服务大竞技,旨在通过该项比赛,进一步提升各个驰加店的规范操作流程,为消费者提供更专业、更便捷和更可靠的服务。

 

驰加全国技能大比武复赛现场
 
       今年竞技大比武的考察项目包括车辆安全检查、机油更换、更换刹车片以及轮胎蘑菇钉修补等三十余项。其中轮胎蘑菇钉修补作为一种完整的修补方式,蘑菇钉修补是在轮胎的内外侧部均采取相关防护,以防止轮胎变形鼓包,目前在所有驰加汽车服务中心均采用这一方式。
 
驰加汽车服务网络全国技能大比武复赛落下帷幕
 
       近年来,米其林基于全球先进服务经验创立的驰加汽车服务中心在中国市场迅长,目前在国内已经有遍布34个省市共有630多家驰加汽车服务中心,是目前中国市场规模最大的轮胎、机油和制动综合性专业销售和服务网络。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隶属于全国知名的新华教育集团,专注于汽车职业教育30余年,是一个帮无数孩子找到出路的港湾,技能+服务+高素养的复合型培养方式为社会输送了大批的专业汽车人才。与此同时,北京万通不断拓展就业渠道,与各大高端加深校企合作关系,为学子们安心就业提供了充分。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