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5G智能网联汽车,智能未来 现在已来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  人气指数:

       5G时代的到来,也预示着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必将走上一个全新的高度。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在未来几年会逐渐普及化、规模化、商业化。但是目前专业的智能网联汽车工程师尚处于市场空白,新风口已然形成,现在就是抓住机遇的好机会。

       作为我国的重要战略产业之一,智能网联汽车是全球汽车产业变革的趋势和未来汽车产业的制高点,也是5G在交通行业的重要应用领域。随着智能网联汽车在交通安全领域的应用,车与车、车与行人、车与环境的交互,提高了驾驶安全水平。未来,随着智能网联汽车的发展,类似上述安全需求的场景还将进一步增多,而这些技术和应用的创新也将为无人驾驶的落地奠定安全基石。

       这是目前我国汽车互联网公司需求量最大的一个专业。更值得注意的是,该专业的学生在就业时,企业看重的是学生自身的综合实力,只要能力过硬,一切都不是问题,都可以在智能网联汽车领域照样可以开启一番新天地!

       据悉,智能网联汽车(自动驾驶)开放道路测试区域的划定,不仅推动了无人驾驶产业发展与大数据产业产生良性互动,吸引更多全球的无人驾驶相关产业测试公司到高新区开展合作,同时它还会极大地促进高端制造、实体经济的发展。无人驾驶整个的产业链中,算法只是其中一个层面,其他还包含有传感器、车辆等供应链的存在,产业链非常丰富,对于下一步发展新能源汽车、高端制造等具有极大帮助汽车智能网联的飞速发展

       今年1月份,济南无人驾驶公交上路测试,3月16日,雷丁在济南发布首款智能网联汽车。10月初,武汉交通运输局正式对外宣布:武汉正式发放自动驾驶牌照,首批自动驾驶车辆的商用牌照已经下发。随后,百度、海梁科技、深兰科技等企业纷纷通过网络对外发声,已经获得武汉无人驾驶汽车的商用牌照。

       据统计,全世界每年有124万人死于交通事故;我国更是世界上受道路交通安全伤害最严重的国家之一。尤其是疲劳驾驶引发的交通事故,更是属重中之重。中国无人驾驶汽车的正式上路,将彻底改写这一局面。

      告别疲劳驾驶!随着无人驾驶技术的成熟,未来的汽车将全部搭载无人驾驶系统;当司机疲劳时,只要轻轻的点击“自动驾驶”,汽车就会缓缓的安全将您送回家;告别酒驾!酒驾是开车的大忌,轻则坐牢6个月,重则危及生命安全。随着自动驾驶的普及,未来酒驾或将成为一种“记忆”;减少交通事故!随着5G网络的全面启动,未来自动驾驶的信号接收将达到毫秒别,刹车、变向的反映速度也将达到毫秒别,人体自身的大脑反映速度;此举将大大的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科技兴邦,科技兴国,无人驾驶必然带来全新的驾乘体验,汽车智能网联时代的来临,你准备好了吗?

       在2019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上,中国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创新联盟委员会主任、清华大学讲师李克强强调发展智能网联汽车,是中国汽车产业的一次重大机遇,在技术层面是战略性高新技术的支撑点,在产业层面是传统汽车和新一代ICT产业的跨界融合,在应用层面是车辆从移动工具变为智能移动空间,战略层面则涉及到国与国之间的竞争格局。

       汽车智能网联大势已来,抓住机遇,学习智能网联,你就快人一步!不但不愁找不到工作,还能成为族!汽车智能网联怎么学?去哪里学?能不能学会?

       结合时代发展,北京万通开设了新能源+智能网联专业,通通满足你全面化的课程设置让你在汽车后服务市场无空白!汽车智能网联专业看起来很高大上,能学得会吗?十年前的你如果有机会见到现在的智能手机,是不是也担心自己不会用?其实越是高科技的东西,学起来越是简单,只怕你连开始不敢!

       在万通可以系统学习到汽车新能源技术、汽车智能网联技术、汽车养护、检测、维修等知识。能从事新能源汽车维修与保养、智能网联汽车性能检测等工作,打造高技能复合人才。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