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女生吃香专业推荐:城市轨道交通运输与管理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  人气指数:
专业介绍:城市轨道交通运输与管理
       本专业的核心课程由城市轨道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车站综合治理相关法规、运营调度、机电设备管理、行车组织技术等组成。基础课程有计算机应用基础、城市轨道交通概论、管理学、服务心理学等专业组成。

 

 

培养目标
       围绕全国轨道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市政路桥和高速铁路网建设需要,开展地铁、轻轨、城际高铁等现代城轨专业人才培养,培养过程以城市地下工程建造技术为核心,同时拓展城轨养护及路桥工程施工等方向,培养具备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主干课程
       职业素养、专业基础课、岗前训练、顶岗实习等课程。
就业前景
       截至2016年年底,全国已有58个城市的轨道交通近期建设规划获得国务院批复。规划线路总长度7305.3km.全国将建设87条地铁线路,总投资9886亿元。批得到国家批准建设轨道交通项目的有15个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天津、广州、南京、深圳、武汉、西安、重庆、成都、哈尔滨、长春、沈阳、杭州和苏州。地铁每一公里需要进行50-60人。2020年乘务岗位增加5万多名,学校招生与用人岗位成正比。
 

 
就业方向
       毕业生主要面向各大城市轨道交通、公路、铁路等相关单位,从事高铁乘务与管理、动车乘务与管理、地铁乘务与管理、动车/高铁列车员、铁路话务员、票务管理均可,就业前景十分广阔。据统计,乘务员年薪9万元左右,提升到中层20W+,高层35W+。
 

 
学校实力
01万通 实力见证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作为万通汽车教育在北方的旗舰院校之一,专注于汽车教育。同时,万通汽车教育属于中国东方教育集团旗下,历经三十多年教育沉淀,在职教行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备受行业内外赞誉。
02设备先进 硬件扎实
       在实训室打造方面,学校不断引入先进设备。同时,北京万通积极研发新专业,接轨市场前沿,学生真车动手实践,小班教学,哪怕是零基础的小白也能轻松学会。
03“技能+”双丰收
       学校满足学生对的需求,让学生在获得技术的同时,也可以得到相应的,正所谓“一份付出,两份收获”。
04政策帮扶 就业
       在创就业方面,学校提供相应帮扶政策,毕业合格。用专业技术书写华丽人生新篇章。
  

 

 
       如果你想选到一家师资力量雄厚,硬件设施完善、创就业服务到位的学校,北京万通是你的不二之选。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