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有个女生执意想学汽修技术,然后...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  人气指数:

        有很多人会好奇我一个女生为什么会选择这个“男性化”的专业?其实,那是因为你不够了解汽修行业,女生学汽修一样可以成就大本事。从小我就热衷于竞技类的游戏,喜欢改装玩具车辆,在我看来,兴趣决定了我未来的择业方向。初中毕业,我的成绩不太理想,300多分能上什么样的高中?我心里很清楚自己将来的规划。我没有继续复读,当我提出想去学一门技术时,我的爸妈都很支持我,所以我才有机会穿着黄色的校服站在万通的校园里,感恩,感谢父母对我每一步的支持。

1 (2).png

        来到学校,每天我们有70%的时间在实训课堂,老师手把手教学,不到三个月的时间,我已经熟练掌握了发动机拆装、底盘检测与修复、玻璃贴膜等基础技能,我也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会学到更多更扎实的知识,为自己将来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周末我会约上三五好友在北京周边转转,学习之余感受北京前沿汽车极速文化,寓教于乐,劳逸结合的方式才会更加增添活力。

        勇敢追梦,努力付出,不轻言放弃,像我这样的女孩学校还有很多很多,她们有选择汽车新能源、汽车商务、汽车美容等多种热门专业。在检修车辆时我们并不比男生逊色,相反我们更加仔细,对于每一次故障排查我们都务必要做到精细、万无一失。

        据了解,女孩在4s店里边是特别吃香的,我校的学姐未到毕业时,就被企业提前领走实习去了。女孩子有亲和力,跟客户沟通比男孩子要有优势。可以从事4s店的保险理赔,汽车金融,二手车鉴定评估,服务顾问、文案策划,新媒体运营,视频制作等岗位,工作环境薪资待遇好,这个专业特别适合女孩子学习。

        同时,我也真诚的希望和我有一样想法的女生不要再纠结女生学汽修到底好不好?来万通和我们一起感受汽车的魅力,开启人生的新篇章。

        愿光华不负勤奋,芳华不负卿,不因困境颓废,不因未知放弃,未来,我来!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