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月薪三四千不够花?同学,不如来北京万通学汽车技术吧!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  人气指数:
       随着科技的发展,各行业的竞争压力也在不断增大,许多人全身心投入工作,却还是拿着微薄的工资。想转行找个出路,却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也不清楚什么行业有前景。
       同学,不如,来北京万通学汽车技术吧!,待遇好,就业有!
 

 
宽敞明亮的工作环境
汽车维修早已跟你想的不一样
       可能好多人对汽修行业抱有一些偏见,一说起汽修脑子里自动浮现出满身油污的画面,觉得又脏又累,其实你不知道,现在早就已经不一样了。先给大家普及一下,现代汽车工程师的工作环境。
       宽敞明亮的车间,陈列着整洁有序的设备,大家各司其职,有条不紊的配合工作。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开设的所有汽车专业采取小班教学模式,教学环境、教学设备也全部都是依照高标准建立的,全方位还原4S店,项目工单分组实训,老师手把手指导,让学生更好的锻炼实操能力。
 


轻松找工作
就业不用愁,越老越吃香
       衣食住行是大家生活所需,现代出行谁都离不开车,特别是随着经济物质条件的提高,车已经走进千家万户,家家户户都买车,甚至是多辆车。汽车市场的企业对综合型人才需求强烈,现代新型汽车人才是当前我国汽车后市场高速发展下的紧缺人才。所以学汽车技术的就业情况相对于其他行业会有更明显的优势,就业前景更加广阔。
       在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学汽修,入学即可签订哦,学校与全国数千家企业合作,体系化就业网络,覆盖全国,不定期举办各种企业招聘会、研学游、创就业指导课、就业回访等各种活动,让学生毕业即就业。就业后对工作不满意,还可以联系学校安排再次就业。
 

 
月薪轻松过万
挣钱没你想的那么难
       想要月薪过万,没有的话,在一般的单位可能很难做到,但是汽车行业可以。只要你掌握扎实全面的汽车技术,无论是到企业上班还是自己创业,都能够有不错的收入!
       到北京万通汽车学校,不用你高,只要认真学,就能掌握全面的汽车技术。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有行业经验丰富的老师悉心指导教学,每天都有实操练习,从基础的汽车认知开始学习,慢慢掌握发动机、底盘、钣喷美等等,每一天都让你有新的收获。
 

 
       北京万通作为一所专业培养汽车的学校有实力,有品质,有让你学到真技术,收获好工作!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